2010年5月4日

【久米島】終端之濱(はての浜)

終端之濱(はての浜)位於久米島東邊的一個沙洲,也可以稱它為無人島,想要前往はての浜可以向當地的飯店預約,來回快艇的船票為3500円,乘坐快艇約20分鐘抵達,聽說這裡的海灘有很多熱帶魚,非常適合浮潛唷!







出航之前,當地的快艇業者問我們是不是要去浮潛,如果有打算要下海玩樂的話,他就會借救生衣給我們,外加一袋土司,可以拿去餵魚,或自己吃...我們坐著沖繩男子漢所駕駛的快艇出發!這片海域的航線非常複雜,不熟悉海底下珊瑚礁分布狀況的人,根本就無法接近甚至抵達終端之濱,我想也就是因為這樣,這邊原始自然的景色才能依然保持著吧!




抵達はての浜,男子漢快艇杯杯告訴我們要浮潛的話,只有旁邊這片淺灘有很多熱帶魚,其他地方是禁止下海的,因為很危險呀!


島上的風很強,所以我們先利用當地的材料製作一個臨時的休憩點,然後在沙灘上野餐。忽然佩服起具有野地生存能力的人,像濱口優一樣有插魚能力的人,真是太強了!因為只不過是把沙堆鋪平,我們就累的半死.....










野餐的旁邊有寄居蟹的家



吃飽有力氣之後,我們開始用土司餵魚,一開始以為只有一兩隻,沒想到幾分鐘之後,魚群突然湧現,只要潛下水就可以看見各種魚群在身邊游來游去,邊搶食著,真的太瘋狂了!


在水裡,我和魚群一樣的心情,他們瘋狂搶食,我瘋狂的按連拍。


有大餐來啦~快吃!


很淺的海域



真的美呆了!


四月底的水溫還很冷,尤其太陽又不露臉的時候,所以在島上玩了三個小時,約莫四點左右,就請快艇杯杯載我們離開了,如果是好天氣的話,和魚群們在這裡玩一整天都不會膩呢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