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5日

【北海道牧場打工】牧場的生活

從7/3到8/3,已經在牧場工作一個月了!

每天早上四點起床,四點二十開始工作.....這樣的生活持續了一個月沒有間斷!
沒有休假日卻天天像在玩、身體很疲勞卻越來越強壯、飯很好吃吃很多卻越來越胖、這一個月就是過得超級充實及忙碌....




匆忙地看完薰衣草之後回到旭川站,趕著搭兩點的電車到牧場,從旭川到牧場需要坐三小時的電車,票價約5000円....出站的時候,我發現車站一個人也沒有,沒有服務人員更沒有驗票機...就這樣走出來....心理覺得有點悶(x...早知道我幹麻花五千円買票!)
有圖為證,你沒看錯,這是JR車站!nobody in here...
在這裡我有新爸爸跟新媽媽,來工作的日本女生都叫牧場爸爸:お父さん、牧場媽媽:お母さん,所以我也跟著一起叫...我跟他們都還沒有建立起感情,他們就把我當成自己的小孩一樣看待,不管是食、衣、住、行,全都顧的好好的....


某日的早餐。
每天幾乎都吃7到8樣的早餐,而且我早上就開始吃飯,
真的極度豐富!

牧場媽媽買新的衣服、褲子及襪子給我,
她說工作的時候穿她準備的衣服,不要弄髒自己的衣服!
有沒有很就甘心ㄟ...
我的專屬小房間。
打開窗戶就可以看到綠油油的風景、什麼都有還可以無線上網,超級舒適。
之前的女生也是學設計的,她在空閒時間用油漆彩繪房間外面,
她走了之後,變成我的房間,每天都可以看到牛牛在花草間休息的畫。
房間外面有很多可愛的野花,
空閒時間摘野花裝飾房間,變成我的樂趣之一...
每天的工作很累。
但回到房間看到可愛的花,心情就會瞬間變好。
牧場媽媽外出時,順便帶我們出去,
還買冰淇淋給我們吃..還去超市買菜,要吃什麼都可以....
天氣晴朗,一起去騎腳踏車。
跟我一起工作的日本女生(小Yo)
看到這裡,有沒有覺得我的日子過的很爽!有得吃、有得睡、還有得玩...是不是真的這麼棒呀?老實說在這個牧場工作,日子確實過的很充實、但卻沒有表面上看到的這麼愜意。


愜意的心情得要自己找尋,用來彌補工作過度辛勞的缺口...


(下一篇會開始介紹牧場的工作內容,敬請期待...)

3 則留言:

  1. 我不是小牛.但我很喜歡小牛~~可不可以牽一隻回來?? 倩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倩倩可以來北海道帶一隻回去唷~我幫你預約一隻300元的小公牛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Rika 您好,
    看完您的日記,想去這間牧場打工,想向您請教這間牧場的名稱^^
    謝謝您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