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19日

【泰國】身心都放鬆的清邁按摩SPA體驗

在清邁的日子裡,真的好悠閒。
古城內有很多的按摩SPA店,這次也打算要來體驗看看。

第一家去的按摩店完全是被店門口的一片池子所吸引,太美了,入店內會先踏過石階、聽著水流聲、聞著香精油、然後經過池上的浮萍,光是這樣進門的體驗就夠讓人放鬆與期待了,忍不住就走進去了。看了一下價位與服務項目,覺得滿划算的,就這樣開始泰式按摩的初體驗。

C&R Thai massage

走進店內,先幫我用溫水洗了一下腳,接著被帶到三樓的一個房間裡面,店裡面好安靜,可能因為是淡季的關係,沒有甚麼客人,接著一個年輕的阿姨給我一件寬鬆的衣服,讓我換上,除了內褲之外的衣服都要脫掉,第一次去按摩店,還真害羞(明明就有穿衣服)。

聽大家對泰式按摩的體驗都好像很恐怖,身體會折來折去那樣,我在泰國總共嘗試了三家不同的泰式按摩,果然是會折來折去的,哈哈哈!不過同樣叫做泰式按摩,每一家店都會有不同的手法與力度,C&R應該是我覺得最專業及溫柔的一家了,尤其是幫我按摩的阿姨,手法很輕柔,一開始我還滿緊張的,但是到肩膀頸部的時候,我整個已經超放鬆,還睡了一陣子呢,只有最後一招,會讓你筋骨整個打開會哀哀叫(但也沒有很痛啊)...總之按摩完,真的只有“超舒服”三個字可以形容。

跟阿姨說了謝謝口昆咖~接著到樓下結帳前,還喝了一杯溫溫的香草茶,覺得好舒服、好溫暖,然後付了399銖,覺得好便宜....出門之後,又踏過那個絕美的水池,覺得這趟體驗真的是100%,所以印象非常深刻,清邁的按摩真的好專業、服務又好、重點是又便宜啊,阿姨也好溫柔,果然是天堂!像這種地方,女人都愛死了,男人怎麼可能不愛呢?(重點放錯..)

C&R Thai massage:泰式按摩:399銖
位置:145/8 Rajdamnern Rd.(直通塔佩門的那條路,在警察局左邊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Chaba Prai massage

這一家店,好像是因為外面有中文的按摩菜單,所以我就走進去看了一下,老闆阿伯熱情的招呼我,一進來就先給我熱茶喝,還拿出各國的簽名留言本給我看咧,真可愛。接著又跟我用英文哈拉了一陣子才進入菜單內容,我看了一下很想嘗試熱油按摩,老闆阿伯服務超好,聽到客人的願望,立馬拿出三種按摩油讓我聞香,我選了薰衣草的香味,都選好了之後,要先付錢,糟!我身上只有640銖,結果熱油按摩要700銖!我就很拍謝的說:我只有640銖誒,可以嗎老闆?!阿莎力老闆馬上說,沒問題,只有你可以拿這個折扣唷!哈哈哈哈!殺價成功!(錢包裡真的只有640咩!這也證明收640銖老闆還不虧本肯定還賺了啊!)

這間店只有一樓,外面有一個洗腳區域,有位阿婆幫我洗了腳,感覺真奇怪,平常都是我服務別人,其實不太習慣被服務,尤其是被阿婆服務,真的有點不好意思,洗完腳之後,進到房間裏,這次要脫光光換衣服了,可以換上他們給的一條小內褲,然後就躺在這床上。另一個阿婆進來了,開始把熱油倒在我身上,然後依照四肢的順序,把我全身都按過一遍,連胸部也不放過誒...!不過阿婆力道很溫柔,感覺不太像按摩,比較像在我身上摸東摸西的感覺...按摩完,全身充滿薰衣草的香味,好舒服好放鬆啊!熱油按摩真不錯!

Chaba Prai:全身熱油按摩:640銖(原價700銖)
有臉書請按這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Lila massage

Lila massage在清邁有好多家分店,我選了其中一家,之前也好想體驗看看藥草球按摩,剛好看到這個方案有泰式按摩+藥草球,就選他了。
這裏按摩的姊姊們,感覺都很有活力,而且比起之前兩家店的生意要好很多,按摩的房間裡面同時就有三組不認識的客人,這裏的手法比較隨性力道也比較強,我有好幾次都哀哀叫,哈哈哈,但是到肩頸那一關又睡著了(好弱),藥草球按摩體驗過後才發現,只是把熱熱的藥草球放在身上按壓而已,會散發出一種草藥味,但不是鐵打損傷那種味道,也滿舒服的啦!按摩的姊姊一直跟我開玩笑說我:水晶晶,就是泰文很漂亮的意思,我也回他們都很水晶晶,哈哈泰國人都好樂天好好相處呢!

Lila Thai massage:泰式按摩+藥草球按摩(550銖)
這裏有官網

有一家價格合宜的寺廟按摩店,在塔佩門附近,我有幾次去塔佩門那附近,可惜都太晚了,寺廟已經關門了,真是可惜,希望下次有機會還可以再去。
另外一家Fha Lanna Spa也是我很想去的按摩店,可是身上的盤纏不夠我這麼奢侈的花費啊!接著還有好多行程要跑,都要省點花費呢!只好期待下次的清邁之旅囉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