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4日

出發之前

距離出發的時間,只剩下31小時,我還有好多的東西還沒整理完。
因為這幾天是適合跟朋友聚會的日子,好多朋友都好久不見了。有些沒空見面的,也忙著傳簡訊問我到底偷跑了沒?第一次感覺到自己還算人緣好~(其實也沒有幾個人,哈哈!)

不管是家人、朋友、還是以前的老闆、同事,幾乎每個人都很支持我的決定,大家一致的贊同「年輕人就是要出國開開眼界!」「回來以後一定會更棒的!」等等之類,幾乎都是正面與鼓勵的話。沒有人反對我,到底去日本要幹嘛?

夜深人靜時,我自己會問:你去日本的目的,是什麼呢?有目標嗎?能堅持嗎?

只是憑著一股衝勁,就這樣的走到這裡,我從來也沒有夢想要去日本什麼的,只是默默的就已經要出發,有時候回過頭看看從前,會覺得不要想太多,就跟著自己的淺意識去行進著某一件你想完成的,未嘗不是件壞事!

所以,我也不想回答自己提出的疑問,因為我知道只要順著自己的心意,自然會找到前進的路。
然後,多愁善感的我,還沒出發就想回家了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