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4日

現在的我是當年的你

當年的你,是在我現在這個年紀認識的,當年的我
那時候好年輕,什麼都不怕,當然,現在的我也是,什麼都不怕


以為到了你這個年紀時,我就能稍微理解你當初的想法
很可惜,並沒有。我還是沒辦法解釋甚至釐清什麼
只能讓那一團混沌的回憶繼續放在哪裡

試著在別人的身上找尋你的影子,可惜聞不到相同的氣味,也聽不到共有的聲音
我以為愛是可以被替代的,但,可以嗎?

曾經,那麼用力的在你身上呼吸著、聆聽著
只要一點點的音符就可以串起一整晚的愉悅
我找不到了,已經,消失了
離開棉被,我躲在牆角哭泣
不明白自己為什麼會這樣做

也許因為寂寞,因為孤獨
那是一種情緒上的壓抑,需要宣洩
所以,回歸原始,聽從本能的聲音

我,還是需要在旅行中邂逅另一段愛情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