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9月22日

為了愛,時光飛逝

話說姊姊年輕的時候愛亂跑,單身旅行去過好多國家。

為了留下年輕時的回憶(大部分是自我感覺良好的遊記),所以創了這個部落格,希望把一些美好的事情留下來。


然後,也許有粉絲(有嗎?)發現從我2014年5月去了泰國之後,就沒有再更新過了誒,至今居然已過了『兩年』!難道是發生了啥麼事...!!!

說起來也真其妙,真的是發生了不可思議的事情喔。

自從在曼谷拜過四面佛之後(因好友強力推薦極靈驗),就遇到了生命中的靈魂伴侶,我們的相遇與交往,說起來真的跟連續劇沒什麼兩樣,每個人都會張著大大的眼睛望著我們說:真的好浪漫喔~(眨眼)

因為我們是在曼谷自助旅行認識的嘛,也同樣去拜了四面佛,也許許了同樣的願望?好心的佛就把我們倆湊成一對了。然後,經過重重考驗,兩年的交往,為了愛情,我離開台灣,定居上海,終於在今年六月份愛情開花結果,我們在中國登記結婚了(撒花),沒錯,我嫁給了一個中國人!像我這種會去太陽花學運的學運份子,居然嫁給阿六,你說這愛情的力量是不是太~強大了....為了維持感情,我們打算今年十一假期要兩人重遊故地度蜜月,再去拜一下四面佛,希望感情繼續甜甜蜜蜜?(誤)...

所以,就想起了這個部落格啦,發現好像寫到清邁後續就沒再寫下去了,好像也找不到啥資料,時間好像真的都拿去趕進度了吧!哈哈哈


改天應該要來說說這兩年發生的有趣的事,因為定居中國給我的衝擊力實在太大了,從一開始的不適應,變成現在都沒有人發現我是台灣人(悲)可以說非常融入在地生活。尤其是現在成為中國好媳婦之後,更加有感覺。然後狂賀一件事,這陣子阿娜搭終於搞定了可以翻牆無極限的VPN,連LINE都可以上耶!真是讓我欣喜若狂,如果有需要翻牆的粉絲?留言告訴我,我另開一個網誌說明喔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