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10日

旅行日和暫告一段落


2010年出發去日本打工度假一整年,到現在還在懷念。
回國後,好的事、壞的事、依然持續發酵中。唯一會長期停留在我體內的的副作用,我想應該就是-還想流浪的因子吧!


在怎麼懷念當時,最終還是得回到自己的國家與自己的家,面對熟悉的街道,熟悉的食物...我想必須要多一點想像力,生活才會覺得有趣不枯燥啊!我還是好想到處跑。基於吸引力法則的觀念,我相信只要不斷的在腦海中神遊四國,不定期追蹤廉價機票與旅遊資訊,以及排定旅行計劃表,總有一天,分段旅行也可以環遊世界的!haha

有鑑於此,在2010年為了記錄日本旅程而開版的『旅行日和』得暫告一段落啦!接下來,在腦海中編織的冒險旅程,就會在『一直,想旅行』裡面,慢慢呈現的!這是我2012的新年新希望^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