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24日

行前準備-買好機票了




我在45分鐘之內:

1. 決定出發的日期、時間、地點
2. 上網比價,網路訂票
3. 用信用卡付款
4. 收到電子機票證明

第一站的選擇,很早就決定了,要去沖繩,前往藍天白雲還有大海小魚的琉球!

台北飛往沖繩的航空公司,好像只有華航。
每天只有兩班飛機直達,AM8:35 and PM4:35,天天都有飛,比價的網站,我去了三個:中華航空易遊網東南旅行社 ,過年後的價位好像都差不多,單程票約8200元左右(含稅)而且,能夠讓我猶豫不決的因素也並不多,所以我選擇在:「易遊網,買華航上午的機票」,不囉嗦!直接訂購!

過了10分鐘後,他們以簡訊及mail告知我正在開立電子機票,也很貼心的幫我選在窗邊(我有在訂購的頁面上註明:請幫我選擇窗邊的座位。)又過了35分鐘,一樣以簡訊及mail告知我:電子機票已經開立好了,如附件內容!

我拿到電子機票憑證了!好快呀!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!我真的要去日本了!...



『題外話』
一直以來出國都用易遊網訂購機票或自由行,之前飛香港也有試過買「旅行計畫票」,很奇妙唷,是當天到機場才拿到機票,而且是一位大叔負責發機票。
不管如何,至少前幾次的經驗都滿順利的,所以對他們也有一定的信任度,而且他們可以累積emoney(可折扣機票錢,不無小補),點數這種東西對女生來說,還滿有吸引力的!哈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