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7日

日本打工:ボラバイト


什麼?!原本預計半年的旅遊金,在三個月內就花光了!!
OMG!!錢到底花去哪裡了?!

2010年7月25日

【奈良】鹿公園

從大阪到奈良只需要一小時的車程,買了一日卷的來回車票1300円,一整天只想賴在鹿公園看小鹿!

鹿公園的佔地非常大,公園裡棲息了很多野生的鹿,在鹿公園附近的範圍,隨時都可以看到要禮讓小鹿的標語,不過因為是野生的動物,所以也有警告大家要注意不要激怒他們,有可能會發生衝撞事件...

2010年7月23日

【大阪】激安的殿堂


離開京都的那一天,我有預感下次還會再跟她見面!
帶著滿足的心繼續前往下一個城市:大阪。
從京都坐京阪電車往大阪,在北浜站換成大阪的地下鐵,再坐到動物園站。

2010年7月21日

【京都】假扮的日人

我到底是為了什麼會想穿著和服,然後走在觀光大熱門的地方散步,一直都現在都還不是很明白那時的決定....

只是覺得到了京都就一定要去穿看看和服,從小孩推薦的網頁裡得知,去「染匠」這間店體驗和服的客人,多半都是台灣人,而且兩位婆婆們服務的態度都非常好,就算語言有點不通,可是也會很貼心的幫客人完成裝扮,看了網頁的部落格每天都PO上新的客人的裝扮,感覺很心動瞬間就下定決心要去。

這天的行程安排在祇園附近、清水寺、二年坂、三年坂周邊,因為早上要先去八坂神社,還要去茶寮都路里吃抹茶,中午過後才去染匠換裝。

2010年7月13日

【京都】上了癮的好味道


這次我們住在京都市靠近平安神宮附近的一間Guest House,這間GH很特別的地方是,他是由百年以上的日式町屋(平房)改建而成的,從走進大門那一刻起,就完全被包圍在日式的寧靜氛圍中....。

2010年7月7日

【京都】東本願寺鴿子成群

這次從岡山西大寺到京都車站,總共需要轉三次車。

西大寺→相生→姬路→京都


在姬路轉車時,一不注意搭乘了比原先預定更早的班次,結果卻更晚到京都....明明十一點就該到京都了,十點五十卻還在大阪....和芬妮約好了十一點會合,結果我卻晚到了半個多小時...沒搭到山陽本線,電車就是會慢慢開....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