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30日

突如其來的WWOOF第四站-南小國香草園



隱藏於山中的餐廳(風之森)

上週六的夜晚,河津家的爺爺在送醫院的路途中,在救護車裡過世了!遺享天命九十一歲。星期日一大早,我才接獲消息,震驚了一下,河津太太說因為家裡要辦葬式,所以要我暫時去別的WWOOF那邊,等葬式結束之後,再接我回來,匆匆忙忙的整理了行李,就在下著小雨上午被N君載去別的WWOOF家。

2010年5月29日

【熊本】阿蘇山 ‧ 火之國


阿蘇神社

日本的天氣預報是史上最強的,大概有百分之九十的準確度,說下雨就下雨、陰天就陰天、晴天就晴天。天氣狀況的話題也常常在聊天中出現,當沒話題的時候、或一早碰面說完早安之後,大部分都會用天氣的話題來接續,有點類似「哩後!」「甲飽沒?」的那種感覺。

2010年5月27日

石窯比薩派對


某天晚上,N君舉辦的國中同學聚會,是吃石窯比薩唷!聽說之前的WWOOFER每個都很想吃卻都沒吃到,我這次特別幸運居然吃到了耶!LUCKY

2010年5月17日

Wwoof 第三站:阿蘇山上的手作世界

最後一天在果園的工作時,發現小蘋果慢慢長大。

與熊本阿蘇的初見面-杉木的森林

離開福岡的農園那天,心理雖然很感激這家人的親切款待,又有專屬無線網路又有一直練習日文的機會,但還是很想趕快離開。一想到不用再做農園的工作,不用再去不能沖水的流動廁所,不用晒一整天太陽,還有不用在冷冷的天用小瓢子舀水洗澡,就覺得很開心!...

2010年5月10日

有話題,就有存在感

第一次住在日本人家裡,其實有很多規矩,但是因為林家對外國人的接受度很高,所以感覺壓力比較小。

2010年5月7日

WWOOF 第二站:真實版開心農場



進入九州之後,首先從機場坐高速巴士,往日田方面的杷木(はき)下車,host林桑在巴士站接我,然後,我居然又遇見另一個台灣女生.....

2010年5月4日

在日本辦手機


飛往日本本島

30號早上,依依不捨的離開了最愛的海與沖繩,往日本的本島前進,首先進入北九洲的福岡。

【久米島】終端之濱(はての浜)

終端之濱(はての浜)位於久米島東邊的一個沙洲,也可以稱它為無人島,想要前往はての浜可以向當地的飯店預約,來回快艇的船票為3500円,乘坐快艇約20分鐘抵達,聽說這裡的海灘有很多熱帶魚,非常適合浮潛唷!